ok.jpg

這個月初,參加這個課程,在犇亞舉辦,我覺得那樓層的教室很難找,走道很窄,教室燈光昏暗,

當天又下雨,就覺得很悶!還好愛莉老師的分享內容很精彩

 

 

愛莉老師講得內容超級多,中途沒有下課,從13:40開始講到16:10,而且她語速超快的,

真的不能閃神,恍神的話就要等下一part了  有好有壞,逼台下的我們專心。

老師從案例中分享重點!很喜歡聽實際案例,更真實的感覺。

愛莉老師,非常實際,不太會浮誇,或是炫富,這樣的講課內容比較踏實。

 

最喜歡預售屋的那段,老師教我們怎麼從格局上分辨梁柱,還有看樣品屋要留意的重點

購買預售屋的關鍵:
1.用低於新成屋的行情,買2-3年後的新屋
2.建案挑選非常重要 (格局、公設、外觀設計規劃、建商評價…)
3.各期現金流準備
4.交易安全

 

 

第二喜歡的是合法隔套的部分:

1.需要:建築師、結構技師、消防簽證

2.空間設計:坪效、動線、空間配置最佳化

3.結構安全:隔間材質、墊高面積>>符合防火材質,政府規定

 

最後,也有賣課程,但賣課程的方式,不會很討厭,蠻自然的,

我去的時候也知道,會賣課程,因為他們的頁面有寫,蠻好了,不會有被騙的感覺

反正你來聽之前,就知道會推銷,要來不來取決於自己。

 

 

但是課程費用真的很高,所以我還再猶豫中,畢竟一個上班族,能支付的有限

而且不能分期>< 應該說他能分期的銀行,我都沒有卡,超哭

回家跟家人說這件事,他們說我瘋了 哈哈

下次抓他們來聽聽看,他們很怕我被洗腦~

 

 

我覺得無論有沒有要買課,來聽也無妨,還能學些東西,有助於買房

何樂而不為~

 

邱愛莉老師在House123官網

寫好多文章哦

都很實用

像這些:

現在是買房的好時機嗎?

房貸利息可以扣抵哪些稅?一次搞懂!

看屋提早15分鐘到,重要資訊一次問到!

 

我這次的心得就是參加這個分享會

包租、自住購屋術:買一間會增值的房子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
    Summer

    Summer小資族筆記專區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